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首笔“分享卡”业务落地 汽车分期圆你爱车梦

2022年01月26日11: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您曾因囊中羞涩而与爱车失之交臂吗?想买车,但资金紧张,打算汽车分期还款?选择邮储银行信用卡“分享卡”,这些都不是问题。

“我打算购买一辆奥迪轿车,刚开始还担心汽车分期手续繁琐、审批时间长,真没想到邮储银行信用卡‘分享卡’汽车分期这么便捷,让购车可以这么快速。”日前,因成功获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首笔信用卡汽车分期支持,从申请办理邮储银行信用“分享卡”开始,仅用时1天就在四扬奥迪4S店顺利提到爱车的郭先生十分兴奋。

首笔“分享卡”业务落地 汽车分期圆你爱车梦。

“邮储银行信用卡‘分享卡’购新车,首付最低20%,最高可放款80万元,分期期限最多可达5年,最快几分钟就能完成审批,把爱车开回家。目前已支持首期一次性先归还所有利息,后期只需按期还本的方式,近期还将开通本息分期还款模式,多种还款方式让客户随心挑选。”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信用卡部负责人介绍,“分享卡”便捷的分期购车程序,可实现让客户从繁琐的流程中解放、大大减轻其资金压力和提高客户提车速度。

另外,借助信用卡附加值高的特点,针对有车一族,配套“10元洗车”及近期将要上线的加油满减商圈活动,让广大爱车人士可享受“购车、洗车、加油”一站式服务,实现“一卡在手,畅通贵阳”。

据悉,自2021年12月开始,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遂派专人组成服务团队驻扎四扬奥迪4S店,持续为每位客户配备“一对一”专属金融服务,为客户答疑解惑,并全程提供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咨询服务,帮助广大消费者实现“购车梦”。(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