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工行七星关支行:为客户小孩当起“临时妈妈”

2022年01月26日16: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24日,客户张女士带着两名小孩到工行七星关支行办理定期存款支取业务,因临近春节,网点人流量较大,客户取号了后便将几个月大的小孩放在等候区,由另一名3岁小孩照看。可能是大厅人较多、较为嘈杂,几个月大的小孩一直哭闹不止,客户显得很焦虑,忙得手忙脚乱。

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抱着小孩,等候客户办理业务。工行七星关支行供图

此时,工行七星关支行行长正在网点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听到小孩的哭声后便立即上前了解客户情况,当知道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后,告知客户由于柜台办理业务的人较多,建议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主办理定期支取业务。客户表示自己不太会操作,于是该行行长一边为客户抱起哭闹的婴儿来回走动耐心安抚,一边叫来网点客户经理指导客户操作。可能是抱的姿势比较舒服,很快小婴儿在该行行长的怀抱里安静下来,不再哭闹。客户经理也在耐心为客户讲解支取步骤及利率情况,最后成功解决了客户业务需求。在下载手机银行、登录、支取办理等十几分钟的过程中,该行行长坚持为客户抱着小婴儿,告诉客户让其安心办理业务,小孩会替她抱好照顾,一直到客户办理完所有业务。工作人员热心暖心的服务获得客户好评,整个忙碌的大厅传递着寒冬里的工行温度。

小孩在工作人员的怀抱中安静下来,不再哭闹。工行七星关支行供图

一直以来,工行七星关支行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年龄较大的客户提供上门核保,开展系列金融产品金融知识送到家活动,开辟特殊群体绿色通道等系列措施,将金融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具体,为客户提供贴心、热心、耐心、诚心、细心的金融服务,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周苓、蔡磊)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