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残联要闻

陈义龙副理事长看望慰问在筑过节退休老干部

2022年01月25日15:15 |
小字号

2022年1月1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残联副理事长陈义龙率康复部、维权部相关同志看望慰问在贵阳过节的部分退休老干部。

陈义龙副理事长来到3名退休老干部及干部家属家中,向老干部及家属们介绍了省残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对老干部及家属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全省残疾人工作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退休老干部及家属向省残联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陈义龙副理事长希望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能够进一步发挥余热,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关心关注全省残疾人工作,推动残疾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祝愿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身体健康、老有所乐、阖家幸福。(朱俊)

来源: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