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招标公告

S101线杨柳塘大桥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2年01月25日16:43 |
小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101线杨柳塘大桥维修工程已由贵州省公路局以黔路复〔2021〕510号 批准,项目业主为贵州省贵阳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省公路局统筹资金,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贵州省贵阳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贵阳市乌当区

2.2项目概况:杨柳塘大桥位于贵阳市乌当区S101线K17+103,桥梁上部结构形式为3×16m钢筋砼空心板+1×90.0m钢筋砼箱拱+3×16m钢筋砼空心板,桥梁全长196.65m,全宽12.0m,设计荷载等级为汽车-超20级、挂车120,人群3.5KN/m2,所属道路为二级公路。维修主要内容为:1.对拱圈跨中顶部纵向裂缝进行横向碳纤维布粘贴处治;2.对全桥钢筋锈蚀进行除锈处理,涂刷防锈剂并进行环氧砂浆修补;3.对全桥混泥土缺陷进行环氧砂浆修补;4.拱上立柱环形裂缝采用钢板包裹加固;5.引桥空心板板底采用预应力粘贴碳纤维板横向理;6.其他桥梁病害维修,完善桥梁交安设施等。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项目投资:485万元。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补充答疑文件所示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5年以上工程施工经历,并提供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复印件或扫描件。

(2)项目总工: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5年以上工程施工经历,并提供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复印件或扫描件。

(3)安全负责人:提供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复印件或扫描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C级及以上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可对本项目投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信用评价结果应优先适用贵州省公路局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贵州省公路局关于发布2020年度贵州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市场设计及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黔路发〔2021〕44号)》,当从业单位无相应的评价记录时,按以下优先顺序使用评价结果:

(1)贵州省公路局发布的信用评价等级《贵州省公路局关于公布贵州省2020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设计及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黔路发〔2021〕39号)》;

(2)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等级;

(3)交通运输部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等级;

(4)从业企业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厅(局、委)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等级;

(5)无上述信用评价等级时,其信用评价等级按《贵州省公路局关于印发贵州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从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运用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黔路发〔2020〕69号)执行:①、没有发现不良信用记录的,按A级对待; ②、有一般不良记录的,按B级对待; ③、仅有1次达到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的,或仅有2次达到直接定为C级不良记录的,按C级对待;④、发生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超过1次的,或直接定为C级不良记录超过2次的,或直接定为D、C级不良记录合计2次的,按D级对待。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1月25日00:00至2022年01月30日23:59,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网上获取(交易中心网址:ggzy.guizh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图纸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2月16日11时00分00秒。地点: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公路局网站、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省贵阳公路管理局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宝山南路6号

联 系 人:许先生

电 话:13595119639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同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果园S3区1栋3单元3705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5285614158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