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2021-2022年度贵州省专利奖开始申报

2022年01月25日16: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月25日电 (王秀芳)近日,贵州省知识产权局与省人社厅联合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21-2022年度贵州省专利奖评选表彰工作。符合条件的专利权人,可在4月15日前进行申报。

据了解,本年度贵州省专利奖,将从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中评选产生贵州省专利金奖2个、银奖6个、优秀奖20个;从外观设计专利中评选产生贵州省外观设计金奖1个、银奖3个、优秀奖5个。

“本届专利奖的评选将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宁缺勿滥等原则,省内的专利权人,只要专利在实际运用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或生态效益,或具有良好的转化实施前景,且无专利权属方面的法律纠纷,均可自愿进行申报。”贵州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获奖项目将由省知识产权局与省人社厅联合进行表彰奖励,特别优秀的项目,还将择优推荐参加中国专利奖的评选。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