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壹加壹爱心公益协会:志愿关怀让“夕阳”更美

2022年01月24日15:5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赫章壹加壹爱心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到赫章县雉街乡生活困难群众家中开展“筑爱1加1让夕阳更美--关爱农村老人”活动,为困难老人送去过冬物资。

在困难老人家中,志愿者陪同老人在院子里拉家常,提醒老人冬季用火用电知识。另外的年轻志愿者则拿起了扫帚,主动帮老人清理房屋,不一会儿老人家里就整洁了许多。

“我们年纪大了,孩子又在外务工,行动不方便,家里经常乱糟糟的,多亏了志愿者,我们才能过个干净的春节。”老人说。

“孝是小家的爱,更是社会的大爱,把每一颗埋藏在年轻人心中的孝心种子呼唤出,让其油然而生出责任感,懂得担负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活动的意义所在。”赫章壹加壹爱心公益协会负责人姚建勇表示,“筑爱1加1让夕阳更美--关爱农村老人”活动始终秉持关爱老人、倡导公益的初心,把每一份责任唤起,把每一份爱心送到,尽可能的关注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老人,送去生活所需,带去心灵慰藉,让老人们的晚年多一份幸福的光彩。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为6户困难家庭送去价值2300余元的过冬物资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夏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