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普定县补郎乡

2022年01月24日16: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安顺市书法家协会、普定县书法家协会文化志愿者走进普定县补郎苗族乡,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安顺市书法家“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补郎乡工作员发放宣传手册。

当天,来自安顺市书法家协会、普定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以及补郎乡人民政府书法爱好者现场写春联、福字为村民送去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为村民送上诚挚的祝福,一句句真诚的祝福,颇受村民喜爱。

补郎乡书法家写春联现场。

书法家们书写福字。

活动中,补郎乡志愿者们还发放了疫情防控、春季征兵、廉洁过节等各类宣传手册。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烘托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图/文 王高纬)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