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乡村振兴新机遇 就业服务暖冬行”

——普定县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24日16: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21日,普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总工会及县域多家银行机构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服务活动,集中做好就业困难群众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就业服务帮扶。

活动现场。

在安顺市汽车北站及普定火车站,普定县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岗位推荐、职业指导、劳动维权、问卷调查等公共就业服务“政策礼包”。

活动现场,银行机构还纷纷拿出对联、台历、日用品等小礼物分发给返乡群众,为在外辛苦工作一年的群众送上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关怀。

活动现场。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普定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及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服务活动,帮助群众了解就业援助政策措施、掌握申请政策服务具体方法流程,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普定县就业局副局长董玉菊说,“让老百姓了解春节前后岗位的信息变化,让老百姓能够更好地就近就地就业,我们下一步将通过走访摸底、精准服务、集中帮扶等系列活动,让返乡农民工顺利返乡、温暖过年。”(图/文 高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