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都匀:百余商家参展年货促销会

2022年01月20日07:5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都匀1月20日电(陈晶晶)春节将至,为满足市民的年货需求,贵州都匀市从1月13日-27日举办“多彩贵州· 暖心消费”年货促销会,130多家商家参展,参展商品超过3000种。

本次促销会上,黔南州各县(市)名特优商品、绿色优质农产品、农副产品、特色食品、旅游商品、名小吃、年俗文化用品等各种农特产品堆满了展台,为市民献上物美价廉的年货。现场还有黔南州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市民免费写春联,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本次参展商品在质量把关方面相当严格,参展企业必须持有“工商执照”“生产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产品QS标识认证证书”,并且所有产品都要经过质量和卫生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