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七星关区视窗>>新闻资讯

七星关区联合执法大队开展城市公共空间治理行动

2022年01月18日14:1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维护交通安全,提高城市文明形象,日前,区联合执法大队开展城市公共空间治理行动。

天河路老城区、天河路新街、新桥路、环城北路等路段时常出现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占用城市公共空间现象,对此,区联合执法大队进行不定点、不定时流动巡逻监控,以教育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对占用城市公共空间车辆进行喊话、劝离,对妨碍其它车辆及行人出行的、驾驶员又不在现场的占用城市公共空间的车辆进行违停取证,对不听劝阻霸道占用城市公共空间的摩托车、电瓶车、三轮车及小汽车依法拖离。

“我们每天都对各个路段加强巡查,对于发现的违停车辆,首先我们以劝离为主,其次是排查取证上传,对一些长期不听劝离的车辆,我们对车辆进行拖离处理。”区联合执法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杨毅说。

据悉,此次行动出动人员48人,拖移摩托车50辆,轿车2辆,贴罚单227张。下一步,区联合执法大队将常抓不懈开展城市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改善辖区路面交通秩序,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