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阳市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2022年01月18日09:1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17日,2022年贵阳市第一期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贵阳奥体中心正式开班,共有来自全市体育系统的6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据介绍,社会体育指导员是我国发展体育事业、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健身知识技能、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健身器材管理使用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安排了理论学习、技能培训两部分内容,主要进行健身气功、跳绳、广场操舞和急救知识四个项目的培训。学员完成课时并参加考试,达到符合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实际文化水平与业务能力,将获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书。(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立)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