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爱心企业慰问平坝区一线环卫工人

2022年01月18日10: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平坝区城管局联合爱心企业茅台酱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茅台酱香公益行 厂商联动助环保”慰问活动,为京平环卫的20余位环卫工人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以表达对基层辛勤劳动者最真挚的关怀。

慰问中,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起早贪黑、斗酷暑、战严寒,为城市的美丽、整洁默默奉献。他们想用这些微薄的礼物,来表达对环卫工人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要积极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维护城市环境。环卫工人们对此次慰问纷纷表示感谢。

“ 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感到很温暖,下一步我们会把工作做得更好,把城市打扫得更干净。”安顺京平环境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环卫工黄继英说。

随后,爱心企业与环卫工人代表举行座谈,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探讨。据了解,近年来,茅台酱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捐资捐物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以及环卫工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陈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