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十二届省委第十三轮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专项巡视集中反馈会召开

2022年01月18日08:2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许邵庭)近日,十二届省委第十三轮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资专项巡视集中反馈会在贵阳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精神,通报专项巡视综合情况。

会议强调,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发展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全面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要坚持发现问题和纠正偏差一体推进,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各市(州)党委和省有关部门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明的纪律规矩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贯穿推进“四化”全过程,以系统观念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保持严的工作主基调,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大力发扬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作风,进一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契机和抓手,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上下功夫,做到集成整改、一体整改,健全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水平,切实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本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