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市“两会”精神在安顺经开区医疗卫生战线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01月14日16: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经开区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持续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两会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为下步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忠实履职尽责,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苦干实干,在奋进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

市人大代表通用医疗三0二医院副主任医师苏俊:“在今后的工作中,除了给病人看病以外,还要重视一个健康的宣传,提高老百姓防病治病的认识,要把它贯穿于整个工作当中,要靠大家一起去努力,这种意识提升以后,从平时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包括饮食起居,体育锻炼来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减少疾病的发生,我想这个是非常有意义的。”

市政协委员通用医疗三0二医院肿瘤科主任朱跃:“在医疗版块当中也特殊提到了进一步去改善我们现在就医环境,包括现在要防止脱贫患者再出现返贫的情况,加大我们医疗的宣传,要保证我们老百姓看得起病能够治得好病,不会因为疾病再导致我们贫穷的现象发生。从个人来说,我第一次参加两会,第一次非常有幸成为我们政协第五届的常委,在我们整个的履职过程当中,这一届的工作可能要不断的向新的、老一届我们的委员常委去学习,要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参好政、议好政,做政府好的帮手,把本职工作做好,积极地为新一届的政府进言、献言。”(陈荣庆、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