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大数据服务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2022年01月14日15:00 |
小字号

为切实抓好2022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1月12日省公路局大数据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大数据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大数据服务中心网络安全保障、网络机房运维、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做好人员来访排查、行程跟踪及行前报告制度,提高防控意识,做好防控管理。二是要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监督力度,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有关规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要继续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对网络运行环境、机房运维等进行全面系统地自查,同时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省公路局系统网络信息传输通畅、应急反应迅速,处置应对妥善。四是加强关心关爱,统筹安排好节前走访慰问工作,特别是对大数据服务中心离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以及困难职工,要加强激励关怀和帮助,让干部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吴妍)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