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关岭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2022年01月14日12: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2日,关岭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来自全县10余家单位代表队参加竞赛。

关岭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此次党史知识答题竞赛由县党史教育办主办、县税务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结合问题抢答、你说我猜、观影听音辨党史等形式,设置必答、抢答、风险题对答、观众互动答题等竞赛环节,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

关岭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加强党史知识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激励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为关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向家婧)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