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黔南:“邮e贴”激活地方实体经济

2022年01月14日12: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少跑路,时效快,流动资金很快到位,我们的机器可以不停地生产了!”这是黔南某贸易公司负责人的心声。邮储银行黔南州分行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大力推广线上票据贴现业务—“邮e贴”,产品服务得到企业主充分认可,切实改善了企业融资环境,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该企业是建筑施工企业采购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应收账款多、资金压力大,收取货款时,常常收到银行承兑汇票,期限不等。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上下游供应链情况后,针对企业资金需求大、流动资金需求时效高的特点。工作人员与企业沟通签约,开通线上贴现渠道,简化业务手续,大幅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客户对线上办理模式给予充分认可,近期累计贴现超过8000万元。

据悉,下一步,邮储银行黔南州分行将紧抓票据市场新机遇,加快票据产品体系建设,用好贴现产品流程简便、审批快、效率高的优势,持续提升票据业务发展水平,持续引入邮储金融活水,提升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能力。(汪雨萌)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