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政务要闻

黔南州委宣讲团到罗甸县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年01月13日14:56 |
小字号

1月7日,黔南州委宣讲团到罗甸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黔南州委宣讲团成员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贵州大踏步前进的根本所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后,黔南州委宣讲团成员与罗甸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举行座谈交流,从人才引培、改善平台、内涵建设等方面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基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座谈交流情怀真挚、契合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

罗甸县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聆听了宣讲会,各镇(乡、街道)、村(社区)以视频会议形式线上聆听了宣讲。(杨变 吴紫花)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