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天柱视窗>>新闻资讯

天柱县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年01月13日14:26 |
小字号

1月12日,天柱县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调度会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彭正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春季征兵黔东南任务数较去年增加150名,我县征兵人数不得低于46名。我县自2021年12月1日开展征兵工作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适龄青年、在校大学生、毕业大学生台账,精准高效推动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要突出专武干部负责武装工作的主责,确实做到“三知道一跟上”,做好应征青年的“勤务兵”。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各级各部门和县乡两级人武部始终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关键环节,圆满完成了征兵任务,兵员质量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征兵工作使命感。要严格质量标准,努力提高征集新兵整体素质。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2021年征兵工作未能完成任务的蓝田镇、江东镇、高酿镇作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或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专武部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县征兵合署办公人员,县廉洁征兵监督员等参加会议。(金色天柱)

来源: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