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上线“阳光946”党风政风行风热线

2022年01月13日10:53 |
小字号

1月12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剑波带领相关处室及厅属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同志上线贵州广播电视台“阳光946”党风政风行风热线,就做好2022年春运工作等内容与听众、网友交流。

在节目中,韩剑波就今年春运期间我省交通运输的整体总体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方面的具体安排和部署进行介绍,并对针对春运期间贵州省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天气制定的应急预案和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印发的《贵州省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参与节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今年春运期间贵州省出行需求、运力准备情况及调整重要物资运输进行了说明,阐明了老年人、军人等重点旅客服务、爱心窗口便捷服务等方面可以分享的好的做法。节目中还对春节长假出行高峰,如何加强关键节点、易拥堵瓶颈路段的路网监测调度和应急处置等问题进行介绍。

为期40天的2022年春运,将从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韩剑波要求,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担当使命,勇毅前行,为广大人民群众春运出行保驾护航,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雪艳、李华平)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