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调查队党支部 认真开展“一月支部活动日”活动

2022年01月13日10:54 |
小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2日,印江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干部积极分子参加了一月支部活动日活动。

会上,由支委委员、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增强信心、汲取力量。

会议要求:

一是学深悟透长期学。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章》,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中国共产党行动指南的深刻认识,深入理解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二是认真细照重点学。重点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理解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具体实际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历史规律中汲取前进动力。

三是明确学习在笃行。为了推动工作,印江调查队党支部提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按照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的各项工作要求,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调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这次支部活动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足额缴纳了1月份党费。(罗泽力)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