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龙里:农特产品进校园

2022年01月13日10:0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袁鹏 通讯员 李佳)近日,记者从龙里县教育局了解到,为丰富学生营养餐种类,帮助龙里县醒狮镇凉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打开紫山药销售渠道,龙里县教育局会同营养餐配送公司与凉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对接并签订长期收购合同,让紫山药进校园,凉水村农户有增收。

近年来,龙里县醒狮镇凉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种植了大量紫山药,紫山药口感好、营养价值高,价格是普通山药的两倍,销售渠道还未完全打开。龙里县教育局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会同营养餐配送公司与凉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对接,以略高于普通山药的价格销售签订长期收购合同,拓宽凉水村农产品销售渠道。

下一步,龙里县教育局还将围绕让学生在校能吃饱、吃好,积极开展农产品进学校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