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总工会进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2日09:48 |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7日,市总工会领导率队前往六盘水市供销商贸集团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最美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组先后前往市供销商贸集团公司下属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市供销天鲜配农产品管理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网络销售平台工作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何江湖、困难职工龙道荣、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王越,送去慰问金3000元,勉励他们辛勤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勇敢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增强生活信心;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随后,慰问人员在市供销商贸集团公司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并送去慰问金5万元。

慰问组指出,市供销商贸集团公司坚持惠民、便民、利民,大力发掘本地特色农产品,不断丰富老百姓“菜篮子”;强化产销对接,助力黔货出山、乡村振兴,不断鼓起老百姓“钱袋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慰问组强调,市供销商贸集团要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以党建带动工建,凝聚职工力量,再创供销新辉煌;发挥最美劳动者、优秀职工的榜样作用,用身边的典型事迹鼓舞职工、引领职工建功新时代;要关心关爱服务好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职工信得过、靠得住、找得着的娘家人,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据了解,2022年“两节”期间,六盘水市总工会共筹集下拨送温暖资金295万元,将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1万余人,全市各级工会预计投入送温暖资金600余万元。(徐桂红)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