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浓情腊八 不忘禁毒

——花溪区青岩镇联合阳光妈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12日10: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和未成年人的禁毒宣传力度,传播禁毒观念。近日,青岩镇邀请阳光妈妈书法志愿者现场书写春联,用“笔墨浓情”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和禁毒“大扫除”、“无毒”创建的浓重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就吸引了广大村民和青少年、返乡农民工前来围观。随后,书法老师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美好的禁毒宣传对联,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志愿者们将一副副寓意吉祥、洋溢新春气息的春联送给广大村民,同时也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呼吁他们提高防毒、识毒、拒毒意识,让自己和家人自觉远离毒品危害,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幸福年。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份,禁毒宣传品100余份,通过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欢乐祥和的同时,激发村民们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使禁毒宣传工作更贴近群众更深入民心,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图/文 王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