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聚焦“1.10”警察节 警民携手共禁毒

2022年01月12日10: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大力营造禁毒宣传氛围。近日,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经开区公安分局在万科大都汇商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这特殊的“节日”营造了特别的宣传氛围。

禁毒宣传。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为人民群众普及毒品常识,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在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禁毒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展示了新时代警察的光辉形象、弘扬了新时代警察精神,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拒毒识毒防毒意识,为创建和谐、平安、无毒花溪贡献力量。(图/文 刘树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