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鲍安华同志主持召开镇宁自治县社防组涉疫数据核查专班工作调度会

2022年01月12日09:53 |
小字号

为压实镇宁自治县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应对临近春节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工作量激增压力,近日,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鲍安华在公安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镇宁自治县社防组涉疫数据核查专班工作调度会,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教导员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工作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对做好近期数据核查工作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进行补充、对近期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工作进行安排。

鲍安华听取近期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一是涉疫数据核查专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数据核查工作对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是疫情防控最核心最前端的源头控制手段,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工作中要真正体现出“专”字,要专心工作,增强解决问题的专业性,对各乡镇(街道)开展数据核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帮助解决并做好专业指导,充分利用公安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主动担当,积极沟通,真正发挥专班的专业性优势;三是要加强值班备勤,迅速适应当前数据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节奏,增强开展数据核查工作荣誉感,确保每日核查数据当日清零,协助县社防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王娇)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