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天柱视窗>>新闻资讯

天柱县远口镇:“三步走”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2022年01月11日14:14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全镇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远口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三步走”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一是召开部署会,保障征兵工作的精准度。近日,远口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部署会,就如何开展宣传、动员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展开安排部署,同时把全镇8个行政村(社区)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细化,进行责任分工,严明工作纪律。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质兵员。

二是开展摸底排查,拓展征兵工作的广度。远口镇负责征兵工作的相关同志对辖区内18周岁以上的适龄青年进行摸底排查,利用电话询问和入户走访相结合的方式,真正了解适龄青年的学历情况、健康状况、家庭背景和参军意愿等,统计意向参军人数。

三是广泛动员,提升征兵工作的温度。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做好外宣传。线上利用“明珠远口”微信公众平台,线下则通过播放广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远口镇)

来源: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