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6: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普定县公安局由110指挥中心牵头,联合刑侦 、法制、交警、治安、禁毒和穿洞派出所等单位民警,组织开展以“人民至上110 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手册及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110报警常识、各种证照的办理、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恐以及交通安全等知识内容,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同时征求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普法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也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县公安局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为全县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开展普法宣传。

普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张思海表示,“普定县公安局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法理念,不断提升防打管控服宣访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高效服务群众,严打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着力提升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防火防盗、安全出行等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素质,共同护航新征程。”(图/文 吴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