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美好福泉

福泉:古稀老人激情颂唱红歌迎新年

2022年01月10日14:18 |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艺友同乐合唱团》2022年新春音乐会在福泉市文化馆剧场举办。音乐会上,大家颂唱红歌庆元旦迎新年,表达对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的祝福。

当天,合唱团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演唱序幕;紧接着,演唱长征组歌《过雪山草地》《走进新时代》《游击队之歌》,红色旋律激荡全场,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老一辈的奋斗热情;随后,演唱改编与自创歌曲《我们这一辈》、《福泉欢迎你》,饱含深情地唱出了美好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据介绍,艺友同乐合唱团由30余名退役老兵与退休教师以及老年文艺爱好者组成,平均年龄70岁左右。合唱团成立两年来,先后自编自排节目50余个,经常出演受到广大群众与老年朋友们的喜爱和欢迎,展示出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赵银贵、曾宪华、李涛)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