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200兆瓦!赫章这里的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2022年01月10日14:5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风电是一种清洁、环保的可再生能源,将为赫章抢抓绿色能源发展机遇,实现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1月6日,华能赫章珠雉、大山坪风电场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珠市乡小韭菜坪举行。

本次开工的华能赫章珠雉、大山坪风电场农业光伏发电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200兆瓦,分别位于珠市、雉街交界和财神镇境内。两个项目均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运营,实现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2.7亿千瓦/时,每年可替代传统火电标准煤耗近9万吨,减少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废气排放约22万吨。

据悉,华能赫章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贵州省赫章地区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和销售、电力项目咨询服务。(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