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召开分管领域工作推进会

2022年01月10日14:36 |
小字号

1月7日上午,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召开分管领域工作推进会,调度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肖俊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站在全省体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高质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要狠抓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运动队的思想教育,特别是参加北京冬奥会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防范和处理好意识形态领域各种风险;三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将之前总结查找出的短板逐一补齐,切实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和压实责任;四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大排查,查找风险点,做好防范整改工作;五是要加强队伍管理,杜绝违规违纪,加大教练员教育培训力度,有效改进训练方式和提高训练质量。

竞体处、青少处、各训练单位、省体校、体科所、清镇基地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