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张宗勤深入辖区企业调研

2022年01月10日14:34 |
小字号

2022年1月7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宗勤到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遵义复烤厂、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遵义卷烟厂开展走访调研,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宗勤对企业坚持做实党建引领转型升级,为汇川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她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发展意识,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深入细致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个性和共性困难问题,把“为民办实事”体现到落实企业需求上。要针对企业用工、社保和技能培训等需求,积极上门服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将就业培训、技能提升、社保减免等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助推辖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汇川区工经局、区人社局、董公寺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