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泼墨有高手,花果园业主丹青赞家园

2022年01月10日18: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受贵阳市物协委托,“永远跟党走 翰墨丹青赞家园”贵阳市社区书画大赛宏立城物业颁奖仪式成功举行,3名来自花果园的业主分别获得此次书画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作品《战士》。

花果园C区14栋业主陈婷婷的作品《战士》获得一等奖。

作品《一唱雄鸡天下白》。

花果园W1区14栋业主李忠祥的作品《一唱雄鸡天下白》获得三等奖。

作品《星火燎原》。

花果园W1区15栋业主敖治军的作品《星火燎原》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书画大赛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贵阳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比赛共计收到全市30余家物业企业、百余个小区业主交来的参赛作品707幅,其中书法类作品356幅,美术类作品351幅,最终108幅优质作品脱颖而出。

“感谢管家的推荐,物业提供平台,让我们用笔触去赞美生活和家园。”陈婷婷作为获奖业主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她说,在平日生活中,她们也经常参与到宏立城物业组织的活动中,与物业工作人员一起通过井盖彩绘的方式美化家园,现场吸引了不少业主参与其中。与陈婷婷一样,其他两位获奖的业主也是宏立城物业推荐参赛。

颁奖现场。

宏立城物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陈泽贵为3位获奖业主颁奖。他说,在这次比赛中,业主们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赞美,构建有温度的邻里社群。接下来物业将从业主体验感出发,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文/邱宏卫 图/徐其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