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绥阳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年01月10日15: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警旗猎猎,誓言铮铮。1月10日上午,绥阳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上午10点整,民警着装统一,整齐列阵。仪仗队伍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着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

绥阳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升警旗,奏唱警歌,敬礼!”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振奋激昂的旋律,全体民警注目敬礼,高唱警歌,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绥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明江带领全体民警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同时,民警代表发表“警旗下的感言”,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感慨激昂,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新时代人民警察践行新时期新使命的坚定信心。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二个中国警察节,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绥阳县公安局民警黄新德回首35年的从警生涯,感受颇多。“尝尽了酸甜苦辣,但是人民安康幸福平安,我们作为警察,是无怨无悔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的诠释我们的职责的担当,为绥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绥阳县公安局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怎样才能诠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其实就是要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绥阳县公安局民警熊伟说,“处理好每一起警情,接待好每一位群众,办理好第一起案件,让自己经办的每一件事都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如果要问我对警察(这份职业)的感受,我会这样讲一句话,此生无悔披战甲,来世还要做警察。”

通过举行此次升警旗宣誓仪式,广大民警备受鼓舞、心潮激荡,纷纷表示,初心致远,使命敦行,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打必胜的奋斗姿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绥阳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成遵义都市圈核心区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李前勇、陈贤琴、黄梅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