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安顺税务联合辅导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2022年01月09日09:1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黄小勇 梅云开)“这次联合服务很贴合生产经营实际,经过税务部门和工商联的联合辅导,我对政策了解更深了。最开心的是,通过此次辅导我们企业可以适用深化增值税改革中的加计抵减优惠政策,可以补计提加计抵减额1.69万元。”紫云自治县交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韦芳开心地说。

为提高涉税宣传辅导的质效,安顺市税务局联合市工商联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联合开展政策宣传和培训辅导,同时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结合在一起,受到纳税人的欢迎和好评。

对于联合辅导服务,贵州六和石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洋也深有体会,“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政策刚出来,税务部门和工商联就第一时间过来宣传和辅导,手把手教我们如何进行缓税申报,他们的服务及时又细致,必须给他们点个赞!”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安顺市县两级已开展联合辅导服务30余次,培训辅导纳税人200余人次。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