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妇联:关爱在行动 情暖特困家庭

2022年01月07日15: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把爱心和温暖真真切切送给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幼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1月6日,普定县妇联携手北京春苗基金会,深入普定县马场镇湾寨村三胞胎贫困家庭,开展奶粉捐赠关爱援助行动,为贫困家庭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到马场镇党固村开展0-1岁婴幼儿科学喂养座谈会。

慰问组一行为该户贫困家庭送去由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捐赠的爱心奶粉,询问孩子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基金会工作员细心指导婴幼儿家长怎么合理使用奶粉,并普及常见的幼儿保健知识。爱心奶粉有效缓解了贫困家庭婴幼儿日常营养供给问题,解决了贫困婴幼儿家庭的燃眉之急。

为三胞胎贫困家庭送去爱心奶粉。

受赠家庭表示,感谢妇联组织和基金会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既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又保障了婴幼儿的营养供应,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一行还到马场镇党固村开展0-1岁婴幼儿科学喂养座谈会。(图/文 常悦)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