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李健到基层开展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职工

2022年01月05日14:55 |
小字号

1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李健先后来到花渔洞大桥、平坝公路管理段、安顺营运管理中心,检查安全生产、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开展元旦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温暖与新年祝福。

在花渔洞大桥,李健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大桥日常监管和姬昌桥停车区建设推进情况。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大桥的安全运行,要加快推进姬昌桥停车区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在平坝公路管理段平坝养护站,李健与养护站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向节假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送去节日的慰问与新年的祝福。李健询问养护职工职级晋升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继续发扬老一辈养路职工精神,持续做好公路保畅的各项工作。随即,李健查看了平坝段防冻防滑物资储备、机械设备管理情况,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抗凝保通工作。

在安顺中心安顺西、普定收费站,李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文明服务、应急保畅及车辆通行情况,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慰问,询问他们思想状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广大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扬公路人实干苦干精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

检查过程中,李健始终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加大安全隐患防范整治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确保高速公路营运工作有序推进;要巩固扩展“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文明创建成果,推进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管理,全力做好元旦、春节道路保畅工作,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营运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做好服务区、停车区、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一线员工自身防护工作。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省公路局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杨甜、王欣、陈晓、高磊、杜羚)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