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王星明到镇宁汽车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2年01月05日08:47 |
小字号

1月2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发改局局长王星明带队,深入镇宁汽车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王星明同志到汽车站“两码”查验岗、行包检查点、候车室、发车区等关键岗位和重点区域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车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叮嘱车站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落细落实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措施,构筑起防疫和安全的坚固防线。

王星明强调,镇宁汽车站是重要的交通枢纽,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严把每一个环节、严查每一处漏洞,确保一人不落、一环不漏,为群众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要加强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强化“一进一出”人员管控,做好旅客分流,防止人员聚集;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过程查找漏洞、堵塞漏洞,全流程发现盲区、消除盲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管控措施,备足备齐防疫物资,牢牢把握防疫工作主动权,提前做好迎接春运客流激增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分析研判,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守住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姚俊)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