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冬日送温暖 元旦送祝福

2022年01月05日15: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31日,洒坪镇禁毒办联合镇工会、禁毒家委会、社会事务办等部门和组织对辖区内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元旦前的这段时间,大部分外出务工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都已回家,为利用好这段“黄金时间”,洒坪镇禁毒办对返回在家的多个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国家的关心,同时对他们讲解了有关的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等,鼓励他们创业,彻底脱离原有的朋友圈子,重回社会,做到不愧社会、不愧父母、不愧妻儿,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是需要全社会关注的一个群体,他们需要被认可,需要重新融入社会。如果不给予他们关爱,极有可能造成社会的不稳定,更甚会出现刑事案件的发生。所以,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既要有约束,也要有关爱。

这次慰问,体现了洒坪镇党委和政府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关心,对辖区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视。(修文县洒坪镇禁毒办)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