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应急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2年01月04日17: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近日,西秀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蔡官镇王家庄村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西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蔡官镇王家庄村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帮村书记曾胜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贵州及安顺大踏步前进的根本所在、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同与会党员同志、村居居民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宣讲结束后,西秀区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内生动力,发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及志愿者到村开展创建宜居乡村帮扶工作。大家拿起清扫工具投入到此次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主要对村民住宅区内绿化带、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清除道路两侧杂草,整治乱堆乱放现象。

大家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图/文 屠雯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