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政协委员报到 黔东南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2022年01月04日14:15 |
小字号

1月3日上午,出席政协第十三届黔东南州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界别群众的心声,分别来到驻地报到。在未来五天的时间里,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话发展、绘蓝图,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使命,发出自己的“好声音”。

笔者在现场看到,疫情防控常态下,报到现场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委员们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随后进行登记、领取证件材料。领取会议材料后,政协委员们认真阅读会议须知,仔细翻阅工作报告,并就彼此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政协委员王雨容说:“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政协会议,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寨管委’的,希望助力黔东南州农村基层治理,也有助于团结凝聚群众。”政协委员梁慧告诉笔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对我来说,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我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我的责任和义务。我今年关注的重点是关于幼儿教育发展的,目前我州幼儿教育资源短缺,希望加强师资力量,让更多幼儿在家门口上学。”

完成报到程序后,委员们纷纷佩戴起鲜红的出席证,并互相交流提案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话语间尽是黔东南的民生实事和经济社会发展。报到的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黔东南人民的重托,紧紧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黔东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王娅琳)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