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携购车优惠亮相贵阳汽车文化节

2022年01月04日16: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第十一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次车展汇集全球八十多家著名汽车品牌的众多车型,让车迷朋友们大饱眼福。在这场岁末的赏车、购车盛宴,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携钜惠活动而来,为广大客户带来购车惊喜。

贵阳市分行通过搭建专用展位,打造消费金融场景,携手总行“乡村加‘邮’购车季”总对总合作主机厂商一汽丰田、上汽名爵、北京汽车、奇瑞新能源、一汽红旗等10余个汽车品牌,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办贷等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并联合中石油、中石化等推出“加油随机立减,最高五折优惠”,购车提供授信贷款金融服务、到出行加油优惠等活动,以最实在的优惠服务、提升客户出行体验。

“‘邮车贷’是我行特色车贷产品,具有‘方便借、额度高、轻松还’特点。这一产品额度最高可达15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5年,可满足您多层次需求。”活动当日,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面向广大客户提供汽车金融咨询服务,详解邮储银行围绕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要求,精心推出的“汽车融资服务”“汽车信用卡分期”汽车贴息贷款”等消费金融产品特色及权益,重点向客户推荐汽车消费贷款及信用卡等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并现场受理相关业务。

活动现场。

“邮储金融服务将更多利好带给大家,让我们在面对心仪车型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客户杨先生说。活动当天,贵阳市分行还通过“车贷贴息”“扫一扫,送礼品”赠送好礼、现场抽奖等活动,让广大市民现场立享购车优惠,令一众市民朋友大呼“过瘾”。

近年来,邮储银行依托科技赋能,运用数字风控体系,推出多种线上贷款业务。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服务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在此次汽车文化节中也有体现。

活动现场。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贵阳市分行重点推荐的邮储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业务申请便捷,客户可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或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贷款,最快可实现当天放款。

“邮储银行的活动优惠力度真的很大,分期‘0利息’,测算下来,比我之前在4S店看车全部算下来节省了两万多。”在现场完成身个人、工作信息等资料录入,最快当天即可提到车,令客户刘先生表示感受到了“好贷好车”及由此带来的好心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旨在通过本次车展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个贷款买车的便利服务平台,让大家享受“零息贷款”“贴息贷款”等金融优惠,助大家轻松购车、提升出行体验,让岁末这场车展盛宴为广大市民朋友带去乐享年终的惊喜感与收获感。

活动现场。

小贴士

为方便广大客户贷款购车,邮储银行车贷支持线上办理,方式有二:

方式①.打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微信官方服务号,点击“邮金融”—“个人贷款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按照流程提交申请。

方式②.下载“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首页点击“贷款”—“我要购车”—“申请贷款”,按照流程提交申请即可。(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