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罗甸纳尾100MW农业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工程开工建设

2022年01月04日16: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罗甸纳尾100MW农业光伏电站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开工建设,作为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2021年首个光伏EPC总承包工程,该工程是公司积极推动光伏产业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开工现场。余小冬摄

本光伏电站拟建装机规模为100MW(139.285MWp),根据本项目的基本条件初拟采用540Wp单晶硅光伏组件,共布置32个子方阵,其中3.15MW子方阵31个,2.5MW子方阵1个。项目新建1座220千伏升压站,变电站规模按100MVA设计;新建送出线路为220千伏电压等级,线路长度约40千米。工程计划于2022年6月30日并网发电,2022年12月31日全容量并网。

开工现场。余小冬摄

开工现场。余小冬摄

作为项目EPC总承包单位,贵州送变电公司将继续发扬“黔送铁军”“忠诚可靠、攻坚克难、用我必胜、创业兴家”的内涵影响力,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圆满完成。(冉瑞、余小冬、龚婷婷)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