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慕课

【贵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慕课第八集】

做好新时代的“赶考人”

2021年12月26日18: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人民网打造的以“党史学习映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贵州党史教育系列慕课走进贵州省委党校,由张顺昌教授主讲,以“新时代的赶考人”为主线,从中国共产党“赶考”命题提出及“赶考”成就,“赶考”的时代新内涵,如何做新时代“赶考人”三个方面,与网友进行分享。

如何做好新时代的赶考人?张顺昌教授提出,要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要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同时要践行初心使命。作为贵州党员干部来说,要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以优越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