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赫章县:陪同办件解民忧 贵人服务暖人心

2021年12月23日14:5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22日上午,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政务中心咨询窗口工作人员看到一位腿脚不方便的老爷爷独自来大厅办理业务,立即上前搀扶,询问得知老爷爷前来政务中心是为了办理养老保险业务。

工作人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主动带领老爷爷前往社保窗口,陪同办理相关事宜,主动帮助不识字的老爷爷填写单子,几分钟就办理好了。办理结束后,老爷爷激动地说:“谢谢同志,现在办事真的太方便了,有你们全程陪同,真是暖心。”

“民生”跟着“民声”走,近年来,该政务中心始终秉承心系群众所思,心念群众所想,心盼群众所急的态度,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通过开展陪同服务、延时服务、帮办服务,将工作落实到具体为群众办实事、破难题、抓利益的过程中,努力营造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打造最优的政务服务质量以惠及群众。

据悉,今年以来,赫章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陪同服务、延时服务、帮办服务等400余次,极大地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晓璇)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