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到安顺经开区调研高层建筑整治工作

2021年12月23日16: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勇带队到经开区开展“风暴1号”高层建筑整治工作调研,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

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到经开区调研高层建筑整治工作。

调研中,李勇一行来到经开区西湖御园小区,观摩了小区电动自行车禁入智慧管控系统、占用消防车通道联网智能电子告知单以及消防控制室联网智慧系统,听取了物业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制度、组织机构、消防控制室、“四个能力”、微型消防站等方面的介绍。

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到经开区调研高层建筑整治工作。

李勇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决把安全风险防范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只有管理好,才能从源头消灭隐患;要加强联勤联训联动,加大重大危险源源头管控,不断更新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灭火应急救援能力水平,确保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