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队伍再壮大!来自3个国家的8个机构正式加入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2021年12月23日14:22 | 来源:多彩贵州网
小字号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本网报道组)12月21日,2021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以视频会议方式成功举办。与会嘉宾围绕“国际组织如何在全球旅游复苏与重塑治理中发挥引领作用”的主题,展开分享研讨。

会上,来自柬埔寨、丹麦、中国等3个国家的8个机构正式加入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截至目前,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总数已达189个,包括境内机构会员107家,境外机构会员73家,个人会员9名。团体会员包括世界山地旅游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非盈利组织、涉旅企业、与旅游相关的咨询机构、旅游专业院校、航空公司、旅游装备制造企业、涉旅户外运动组织以及其他相关业态。个人会员为从事与山地旅游及相关业务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是全球第一个以山地旅游为主题定位的国际组织,自2017年成立以来,得到国内外众多组织、企业和个人的支持和参与。

近年来,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积极促进旅游业的国际交往与业务合作,随着更多的会员单位加入,联盟将持续加强各方交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提升信息互通,充分发挥国际组织在全球旅游复苏与重塑治理中的引领作用。

附:本次加入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名单

七星海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柬埔寨)

丹中旅游文化交流协会(丹麦)

贵州酒店集团(中国)

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

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中国)

深圳艺立方文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中国)

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中国)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