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遵义市第二届网上年货节在新蒲新区启动

2021年12月23日11: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由遵义市商务局、珠海市商务局、珠海市农业农村局、遵义市总工会、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珠遵联动迎新春·暖心消费过大年”暨遵义市第二届网上年货节在新蒲新区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珠遵两地共同组织了106家生产企业共367款产品参加,包含新区红满坡公司的香辣蘸料、永乐镇源泉村的赤松茸、山堡村的糊辣椒、高原山乡公司的辣三丁油辣椒、贵州饕餮易趣公司的土猪肉等多款产品,同时,还甄选、设计、组装“遵品印象”“山海盛宴”两个系列年货大礼包,在淘优卖、黔邮乡情、京东遵义馆等电商平台开设专区进行销售,方便两地市民及全国民众线上购买所需年货。

据统计,在首场专场带货直播中,累计销售2.4万单,销售收入152.6万元,其中高原山乡原味纯香菜籽油、黔福记辣三丁油辣椒、土猪香肠腊肉等新区的土特产备受青睐,实现销售收入16万余元。

据介绍,本次年货节共有云上办年货、新春云餐厅、宅家学黔/粤菜三大板块,设5场年货节专场直播,2021年12月20日、31日为两场直播带货专场,由主播在直播间分享特色“好货”;2022年1月10日、16日、25日,遵义还将组织餐饮企业进行3场沉浸式直播,把直播间搬进厨房,带着直播间的观众学黔菜、做黔菜、品黔菜。除直播外,活动还将通过社交电商、社群等新模式进行销售,旨在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下沉消费新市场,促进消费增长,深化东西部协作,增强珠海和遵义两地联动,提升遵义绿色食品、农特产品知名度、美誉度。(金家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