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铜仁公路管理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2021年12月23日14:56 |
小字号

12月20日,铜仁公路管理局召开2021年公开招聘新进人员座谈会,对32名新进人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铜仁公路管路局主要职能职责、机构设置、人员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宣读了新进人员工作分配通知,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个人学习、生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新进人员要树牢学习意识,进入单位后,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广泛学习,补足短板,通过不断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尽快适应并胜任新的工作岗位,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磨练,在磨练中担当作为,尽早成为铜仁公路事业的主力军。要增强创新意识,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跟时代步伐不放松,不断发掘新思想、新思维,积极探索工作新路径,用新的工作举措推动工作、提升效率。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约束和规范自身言行,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培养敬业意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勤一行、钻一行,培养工作兴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以热诚的态度,尽职尽责,踏实干事,为推动铜仁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奉献。

座谈会后,新进人员参观了局机关文化走廊、健身房、职工书屋、陈列室和荣誉室,进一步了解铜仁公路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所取得的荣誉成果。(张乐、夏菁)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