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政府办优化网上服务 群众办事省心

2021年12月14日08:2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黄瑶)今年以来,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将建设网上政府、服务型政府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规范、优质、高效的网上服务。

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针对政务服务网上非全省通办事项存在的职权依据和审批条件不清晰、办事流程不规范等问题,对48家单位700多项非全省通办事项逐一检查,出具检查报告38份,督促各部门按照便民、高效、实用的原则,进一步精简办事申请材料、审批程序,共整改问题1000余个。

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关注与群众“急难愁盼”密切相关的物业服务、城市管理、网约车管理等事项,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开展网上征集调查活动,听取群众心声,将意见建议反馈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解决。

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还围绕教育、医疗、社保、交通、就业、农业等六大重点民生领域,在政府门户网站以专题形式聚合政策文件、服务机构、工作动态、办事服务等服务信息,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